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教工支部开展“党建+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电子信息专业教工党支部20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党建+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会议2024年3月8日中午在教学楼C1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应邀参加。

会议伊始,王艳春通过现实案例,生动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结合相关专业内涵表达了电子信息工程所带来的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伟大成就,同时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历届学子参加各种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省级的奖项,从规划大学生涯、参加学科竞赛、树立明确目标等三个方面。鼓舞大一学生们勇于创新,树立榜样,定下今日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的目标。最后,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斯文给大一学生提供学业、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同时进行了反电诈教育。呼吁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节奏注重健康生活,主动学习优秀榜样,做到自律学习

“开学第一课”是逐梦新征程的起点,也是凝聚成长力量的加油站,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支部联合开展“开学第一课”,以开展思政教育为契机,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引领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珍惜学习时光,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从实践中增长本领和才干。(撰稿:孙亚杰;编辑:周文豪;编辑: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