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赴社区支教 助力孩子成长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0下午,yl23455永利yl23455永利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携手金新社区,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携手共进,助力成长”的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学习辅导、兴趣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助力他们全面发展。

为确保支教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志愿服务队精心选拔了一批具有丰富辅导经验的志愿者。他们针对社区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支教内容包括课业辅导、英语口语,旨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培养兴趣爱好,增强身体素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亲切互动,耐心解答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科学实验环节,指导孩子亲手操作,感受科学的魅力 

社区党委副书记姜丽莉表示本次支教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希望此类活动能持续开展。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周浩说,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一直致力于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本次支教活动是协会与社区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服务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学习和发展机会。

本次支教活动不仅让孩子受益匪浅,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投身公益事业的信念,今后将继续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撰稿:李浩、刘斯文;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