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美丽宿舍建设攻坚行动】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期结对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榜样作用,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2月5日至8日开展第五期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详细了解新生们近期的课程学习、日常生活等情况。随后学生党员主要围绕目前大家较关注的期末考试备考展开交流,结合自身经验,提醒新生要提前做好复习规划,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指导新生掌握各科的高效复习方法。随后,针对新生提出的其他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学生党员们也都从自己的实际出发,为新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们针对目前气温变化较大,及时添衣保暖、做好勤开窗通风,加强流感等各类秋冬季节传染病防治做了提醒。

新生有话说:

23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5314宿舍 蓝靖涛:非常感谢党支部学长对我们大一新生的关心。学姐与我们进行了多次交流,让我们对大学生活、学习方法、生涯规划、入党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交流中,我们了解了作为蚌院学子肩负的责任,也了解了蚌院的优秀传承。身为蚌院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也了解了入党的意义与对我们的要求,我们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断努力。

23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走读生 邵子旭:学院组织的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活动中,我有机会与优秀的党员学姐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教育与启发。我将时刻准备好学业上的挑战,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

学生党员进宿舍,温暖新生心连心。本期的学生党员结对新生宿舍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党的关怀,增进了学生党员与新生之间的联系与了解,对我院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孙亚杰;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