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
yl23455永利
校企联合“帝晶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76

529日下午,yl23455永利“帝晶班”2023届毕业设计答辩在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110会议室举行。yl23455永利副院长薛大为、理学院副院长宫昊,学院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国永、陈章宝及指导教师樊琼星,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项目中心电子部总监任志军、墨方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童浩、专家工程师彭伟峰以及人资经理王雪亮,共同担任答辩评委。yl23455永利“帝晶班”6名学生参加答辩。

此次“帝晶班”毕业设计课题来源于企业工程的实际问题,真题真做,符合学院对应用型人才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要求。答辩现场,6名毕业生依次用PPT图文并茂地阐述了课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方法、设计与实现效果,思路严谨、条理清晰,并在随后的现场实操中,充分展示了毕业设计成果。校企答辩评委认真查阅答辩学生的论文和过程材料并逐一点评,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表示赞赏,也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坚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现代教育理念,校企联合双指导开展毕业设计,将学生论文写在企业里,将学生实践深化在工程里,毕业设计课题100%来自企业的生产实践,是强化“帝晶班”校企人才协同培养的具体举措,是服务地方经济输送应用型人才的有力支撑,也是加速推进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快速成长的润滑剂,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进而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建成果、共享平台。(撰稿:刘斯文;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